{###_babybirchu/7/1442541103.flv_###}
可愛又呆呆的你生病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在屏東也幫不了你

我才一年級,還沒學到觀賞鳥疾病的部分

姊姊問我怎麼辦,我也不能講出最好的方法解決

因為我還不是個獸醫

只是個獸醫系的學生

當初來屏科的理念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不想再讓自己養的鳥受疾病所苦,卻不能看獸醫

換言之,當初阿啾是因為我而死的

既然我不能給牠最好的照顧

我根本沒資格養牠

自己投藥很危險

但也是因為無計可施

我跟寶貝兒子都努力掙扎過了

兒子走了是我一輩子的痛

我永遠也不會原諒自己

我是一個很爛的媽咪!!!






姊姊很擔心>"<

所以胖達你要加油,你知道姊姊很愛你

我200%可以體會姊姊的心情

提心吊膽的抱著隨時會失去兒子的心過了3個月

這感覺很難熬 

你走了她會很傷心的

所以你一定要好起來

下次我回彰化時

要看到你開開心心的飛來我頭上

知道嗎??

阿啾走了 你可以留下來陪菜菜嗎??

阿啾走了 又有誰可以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