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很愛亂BOOM的阿喜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呀,那會是很了解你的朋友

02. 最近最在乎的事?

  A:
你愛我嗎?


03. 妳一定會對交往對象說的話?

  A:
我愛你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默契

05. 最討厭什麼事情?

  A: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我媽煮的,馬麻都煮我愛的,而且很多,我可以吃很飽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秘又神經病的人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太多了,我現在在聽"你很愛她"

09.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
可不可以愛我?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聰明卻寂寞的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我的學測分數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友情可以變愛情,愛情可以變親情,所以一樣重要

13. 每天起床想的第一件事?
  
  A:
打電話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我死掉的時候吧

15. 如果現任情人要求你燒毀所有前任情人送的東西,會答應嗎?

  A:
死都不要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嗯...  看他怎麼說

17.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
當然是親愛的奇犽!! 還有工藤新一,再加ㄧ個西索好了~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吃飯,玩電腦,玩鳥,聽歌,睡覺~不小心說了5個!

19. 你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A:總是
想太多。。。。。。

20. 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A:
要開ㄧ家大型的連鎖複合式獸醫院


*******************************

口乎。。。。。。。。

總算是填完了!

白癡阿喜忘記加自己的題目上去

ㄧ開始還鎖右鍵要我怎麼複製呀?

有夠笨的!

話說我以前以為點名是ㄧ個很神奇的遊戲

只要在點名遊戲裡被點到的人

系統會自動發題目給他

後來發現原來是要自己複製= =

而且當初的我很想玩

但是都沒人點我

我還故意在狀態打

"什麼是點名遊戲呀?好玩嗎?"

藉此想吸引別人點我

享受系統自動發題目給你的樂趣

結果根本沒人理我。。。

口乎。。。。。

以前真的傻傻的

好慶幸

我現在變得如此聰明

THANKS GOD!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