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在問  我的網誌怎麼了??

老實說。。。。。。

我必須講。。。。。。











我只是。。。。。。














神經病發作而已~~~






感謝近日關心的人們





我沒事! 很好!  謝謝!





為了不讓我網誌的fans擔心


我要恢復我以往正經的風格


現在就為大家帶來一則有趣的笑話!!

名字是

"厚片土司"

有天我上班前去飲料攤買飲料,

有個大約國小五年級的小鬼站在我旁邊。
  
他說:「老闆我要厚片

我要一個厚片、

厚片、

一個厚片、

我要厚片、

一個花生厚片、
    
厚片厚片~

我要一個花生的厚片!!

一個花生厚片‥‥‥‥‥‥‥‥」
  
當他還要繼續說的時候,

老闆走出了櫃檯,

從他的頭巴下去!








  
老闆:「厚殺小片~幹!」




******************************

嘻嘻哈哈!

好好笑!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笑話笑不出來

但是想到那個畫面

就覺得好有趣

分享給大家笑一下  :)


文章的最後

我要跟大家說一句

在我內心深埋已久的話。。。。。。





















































老闆我要一個花生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