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到不顧我的死活。。。ˊ︿ˋ





























看看

我的小愛被大樹枝壓制了= =。。。。。。

回上一層(熱鍵:b)

好險我命大 樹枝是上完課出來才發現的

要是在我停車時掉下來的

我大概沒辦法活跳跳在這邊打網誌給大家看

早就死在獸醫系館了。。。。。。

一定是我上戶外遊憩管理太囂張

都這樣上課↓

回上一層(熱鍵:b)

躲在窗廉後面睡覺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閒情逸致拍照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遭天譴了呀。。。

阿門! 



































一直把休學掛在嘴邊

卻永遠不敢實踐的學生。。。

「我要休學了。」

『鬼啦!你幹嘛休學。』

「我休學好不好?」 

『不好。』

其實我自己都聽膩了ˊ︿ˋ

那換個說法吧~

「我想要快點畢業。」

我想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完大學生涯

然後順順利利的畢業

拜託!老天爺請眷顧我

我是個善良又愛哭的
性情"上"人

(就是比性情中人還要愛哭的意思,小美說的~

從小到大也沒做什麼特別大的壞事

前幾天看到一個阿姨摔車還下車幫忙扶她呢!!!

(簡直就優良市民了我~~


人家都說:「天公疼憨人。」

雖然我智商有384這麼高

拜託 疼我一下好不好?




我不要遺憾也不想要後悔。

請給我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