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段情誼 不論是友情 或是愛情

如果沒有用心經營

那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熟識

最後又回歸到陌生

似乎已經成為一種必然。



最近發現人逐漸長大以後

會花比以前多很多時間感嘆過去 緬懷已逝的美好


曾經在極度壓縮的時間中

還可以很熱血的討論下一個目的地

現在 儘管很多空閒的時後 我們卻只用來回憶



有人說 "如果現在美好 何必回憶過去

我認為 "不是現在不美好 而是曾經比現在還要更美好

所以人才總是在回望



這一切

不是因為我們老去

而是因為 我們

曾經太過年經。

曾經還有勇氣。

曾經還有信心。



只是為什麼人長大了

就會忘記以前是如何快樂的自己?



有人說我變了

當初那個笑容純真的周欣瑩去了哪裡?



好傻好天真﹋



我也想問

到底 



我們大家都去了哪裡??



或許10年後

可能我也會找不到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現在一直很努力告訴自己


能夠快樂的時間 就盡量快樂吧!!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

明天 甚至下一秒你將不再快樂。


{###_babybirchu/7/1442541094.flv_###}

 



這個笑容

我真的好久不見。

世界上唯一一個正常人也消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