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就不用鎖了 沒有什麼好鎖的了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 畢竟同學一場 大家要一起相處五年

這次的事情其實真的沒有人是完全的對或錯

我會打那篇網誌也是因為有些人的狀態 嗆到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知道大家在氣頭上講出來的話都不好聽ˊˋ

就跟你們憤慨的情緒一樣 我也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才會在似乎也還沒了解這整件事就衝動的打了那篇網誌



或許我們大家都一起學到教訓了吧?!



在事情還知道的不夠多的時候

不要隨便下定論 或是 到處亂講 

說出什麼傷害人的話 做出什麼傷害人的舉動

就算你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

氣到快吐血氣到快尿出來氣到頭髮都要掉光了連卡丁車都輸掉了







還是要深呼吸 3 2 1 

查證了再講。。。。






今天這整件事 其實追根究柢

都不是我們任何一個局外人該去負什麼責任 

或是有什麼資格發言

也不必替任何人緩頰

因為這並不是我們所造成的

但卻在班上引發這麼大的波瀾

沒有任何一個人希望班上分裂或吵吵鬧鬧。。。





我記得我們一年級的時候都不是這樣的ˊˋ




我想

就到此為止吧!

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沒有我發言的資格

任何的良心勸說也不應該是講給我聽

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在心中下什麼疙瘩

大家都是無辜的!







剩下的。。。。。。。。。。








就交給月光仙子吧!XD

她會代替月亮懲罰應該被懲罰的人




還有我要說。。。。。。。






老師也是無辜的!

他真的很仁慈!

不然我們全班2/3的人都掰掰了




惜福

知足

感恩

然後閉嘴吧!




我閉嘴了。


:)  一起說聲

world peac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