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人坐火車的經歷比我還要酷炫

從以前到現在我遇過整台車停電、換車頭、跳火車。。。。(!)
             (其實都是同一天發生的XD)

*詳情請見→【今天根本是在演絕命終結站!!】


猜猜我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機車屏東的坐火車過程中

又遇到什麼????

















以下是我今天聽到的廣播:



各位乘客請注意!

各位乘客請注意!









本列車現在有慣竊上車。。。
       有慣竊上車。。。。
         有慣竊上車。。。。

(什麼?有慣竊!!那等一下會發生警匪追逐戰嗎??

 我幻想著接下來列車長會說要疏散乘客什麼的~~)










結果。。。。。。。













請各位乘客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什麼!就只有這樣喔= =)



再重複一次



本列車現在有慣竊上車。。。。
       有慣竊上車。。。。
         有慣竊上車。。。。



請各位乘客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這什麼鬼廣播= =

。。。。。。。。。。。。。。。。

害我超傻眼的!!

本來我已經打算要去上廁所了耶一 一

害人家不敢去

一直憋到屏東車站才去上



太不負責了吧! 台鐵= =

放一個慣竊上來然後叫大家小心。。。。。。。

什麼東西嘛!!一 3 一





我以後應該可以出一本書叫"火車怪談"

應該會大賣吧XD



(默默的覺得這篇網誌有點爛。。。哈哈哈!)


討厭ˊˋ

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irchu 的頭像
    babybirchu

    ♥♥我是皮卡啾♥♥

    babybi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